話說前天早上的時候,我在家裡用保溫瓶泡了一包南瓜湯.

準備在火車上享用我的早餐,但是還是太燙了.

所以我到公司以後,就將瓶蓋打開,放涼,等會在喝.

 

這時我的越南主管告訴我說,她爸爸自己有做豆漿.

放在冰箱裡,叫我有空試試看味道如何?

但是我由於太忙了,就把這件事給忘了..

等我想起來的時候,瓶子也已經空了.

但是我的湯卻少了一半,但是我也不以為意.

 

結果今天(昨天我放假!),我的墨西哥同事Rick告訴我ㄧ個故事.

那就是前天早上我的越南主管也是告訴他有越式豆漿叫他試試看.

他非常的興奮(也是美食主義者),有好東西吃了!

看到桌上只放一只保溫瓶.

他倒了一整杯,然後搭配著他每天早上都會吃的可頌麵包.

開始享用他美味的早餐.!可是這個豆漿好像怪怪的

上面飄著有ㄧ顆顆的,是什麼呢?

但是是主管爸爸的愛心,還是將它喝完好了!

 

結果昨天我主管問他,覺得越式豆漿如何呢?

他一臉很為難的說,還不錯!但是怎麼會有漂浮物呢?

主管說:怎麼會呢?然後問他在哪裡拿的豆漿.

Rick:是在桌上的保溫瓶壓!

主管說:不是,是放在冰箱,那一瓶白色的罐子.

 

原來他拿了我的南瓜香菇湯,當成是越式豆漿,把它喝完.

上面的漂浮物,是粉有營養的香菇呢!

 

當他今天跟我們說時,把我們快笑死了!

我告訴他,如果有需要的話,我還有庫存,叫他不用客氣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士VS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