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白說,我真的非常喜歡小湯....

有時候靜靜的看著他也是一種享受.

他真是非常特別的男生,長長的睫毛,翹翹的鼻子.

仔細一看還蠻像賣波爾茶的那位先生呢!

 

雖然我個人很隨和,就是以大家的意見為意見,

後來我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

因為他經常不是忘記他所說過的話,不然就是今天說一樣,隔天又變掛了!

所以常常搞的我不知所措!

 

這時我又跑去問派翠西亞了.

我們一起試過非常多的方式!

(利用說話的方式和態度,如何讓兩人雙方互動變的更好?

或是她甚至推薦我去買鹽和酒精放在鍋子裡,然後在我們常常有吵架的地方將負面的能量燒掉.

她也借我兩本德文書給小湯看,活在現在和像宇宙下訂單

看她在家養了許多蘭花,我也跑去買了兩株,因為她說在家裡養一些花,可以增加點生氣!)

成效都是非常慢,因為改變是在人為(如果他想不通,我也不能為他做什麼)

但是我前提都是朝正面的方式,我並沒有以哭鬧方式去引起他的注意力!---我覺得這個可以給有需要的人作參考!

 

後來又和她討論了一下,將注意力再次將小湯身上轉移到我身上來!

因為她說,如果連自己都顧不好,那又怎麼將正面的影響力帶給其他人呢?

說真的我自己又想通了!(會覺得自己以前好傻喔!)

既然我無法改變他,那何不好好愛自己呢?

每天問自己開不開心,有沒有吃飽,

將感覺著重在當下,問自己現在冷嗎?東西的味覺?看到什麼?

當我在問自己這些問題時,突然以前將目光放在小湯身上的時間,被這些問題占滿了!

 

以前我不管什麼時候,都會問他要吃什麼?跟著他的節奏走路,因為我覺得夫妻就是要互相尊重.

但是我昨天和他出去時,我就是專心看我想看的風景,

走路我也沒等他,結果換他忙著找我,看我在看什麼?問我想吃什麼?

 

今天去日內瓦時,因為我要趕火車,所以臨時想找一間餐廳快快解決!

但是我包包又放他車上,如果我和他坐車回去,肯定趕不上火車!

我告訴小湯,包包他玩回來時我再拿就好了,加上我有家裡鑰匙,所以我肯定回的了家.

這時換他不耐煩了,他說隨便我.(說了有三次!)

後來換我慎重的告訴他,當他說隨便我時,我覺得非常不受尊重,

而且我也提了幾個建議,並沒有不耐煩或是發脾氣!

如果他再說一次的話,就給我試看看!(結果他就在那裡自己偷笑!應該是做賊心虛!)

我想我們想還有許多努力的空間,不過現階段-------我比較重要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士VS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