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02.10

最近發現一個新的挑戰對象,那就是我自己.

想自己學溜冰刀,滑雪,德文,英文

其實這些我都會,只是要如何做到一些比較難的動作.

如溜冰刀:

昨天是今年的第一次下場,有摔兩次,但比起去年剛開始學的時候,

摔這個字,好像不時的跟著我.

第一次時也是有報名課程學習,跟著老師ㄧ起上課.

後來發現只要常溜,加上偷偷觀察別人怎麼溜,

如果真的還不會,我還有ㄧ個撇步,

那就是上youtobe網站,上面講解的非常清楚,

而且你可以在家裡先做地板練習,到場上時,直接應用出來.

我最近想挑戰往後換步滑,可是步調老是不順.

 

當我在冰上溜冰時,!我感覺有點像在天空飛,因為空氣涼涼的,

又加上厚外套,手套,等保護的用具.感覺超棒的!

有機會不妨試試,但是第一次總是會摔到的,希望你以正常心面對!

這是我常練習的地方:http://www.swisslifearena.ch

 

 

滑雪也是一樣,已經會滑了.但是有時想換一些,花式的滑法,

youtobe也可以學到正宗的技巧喔!

 

我有些在瑞士的朋友,說一定要找教練敎,不然會滑不好!

但是本姑娘就是有本事不花錢又滑的不錯,而且還嚇嚇叫!

如果真的錢太多的話!那就花吧!

 

以前學語文會覺得是為了分數而學的.

但是如果把它看成興趣,我想心態上會完全改觀!

 

我知道自己會講英文,但是發音老是怪怪的

雖沒人會笑,但因為總是有機會練習(工作上).

所以想說可以的話,也可以順便加強一下!

 

德文更是我的最大致命點,學了這麼久,講的還算勉強.

現在有時間在火車上看一下書,再透過德文去查英文.

不知道效果如何,目前努力中!!

 

我從台灣買了個錄音機,小型的尺寸.

我覺得非常好用,有時想到一些主意,或是思考一些我讀到的書中的想法.

把他們記錄下來,有空時聽一聽,非常好玩!

德文英文也是一樣,錄下來,才知道自己講的多差!!哈哈!

我們一起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士VS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