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來到Ascona,座落在瑞士的南部,非常美麗的ㄧ個城市.

陽光照耀著我,當我吸收著來自大地的祝福,曬著曬著,身子暖了起來.

這一瞬間,我好幸福喔!

 

看著許多老人家坐在湖畔享受著陽光的洗禮,人生:我想,別無所求了!

 

一直困擾自己的ㄧ個問題:

人生是什麼?

我想現在有答案了.

人生是每一個當下的瞬間組成的.

不知道在忙碌的生活中,你錯過了多少個瞬間?

 

這次安排自己南部兩日遊,重新讓自己沉澱下來.

現在不是來Ascona的旺季,所以整個城市可以說相當的寧靜.

去年的一月,由於發生了一些事,我自己一個人到倫敦走走.

發現其實一個人,也可以有許多樂趣.

不用和同伴討論行程.因為自己根本沒有安排行程.

也不用事先做功課.因為沒有想要到博物館去觀賞.

肚子餓了,不用管價錢.看到有不錯的特餐,坐下來享受一個人的獨處.

好不愜意喔!

會不會有點自私呢?放老公一個人在家打掃.

不過是他讓我自己出來走走的!

我發現這也是另ㄧ種愛自己的方式!

問問自己,多久沒有好好愛自己了呢?那是以什麼方式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士VS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